Wednesday, May 23, 2007

愛財




21日5月2007年 晴 心情:一般

突然覺得我很市繪嗎?
哎呀!有誰不愛財呢?
更何況是現在的敗家子女呢...

但我更愛我家的兩只財:
旺財(原名:阿樂)

發財(原名:妞妞)

這一卻都是我媽的主意,說好意兆喔。。。

他們(我介意用‘它’)習慣性的等我囘家,往往都會要我
在他們的身上狂騷一輪才罷休。

雖然我在臨走前已告訴他們我到馬尼拉公作,但他們真的會明白嗎。。。?

不知今晚他們是不是又在無止境的等待呢?




但在遠方的我卻有這無止境的思念。。。

1 comment:

萱倪 said...

阿乐我没意见啦,他是只帅帅的狗。

可是那个什么妞妞。。!!!!!
黑乎乎的妞妞!!!!!
丑丑的妞妞!!!!!
因为它的丑,我们一班朋友都管它给叫”如花“kekeke..

但是,旺财如花是我见过的两只最幸福的菜狗!他们叉烧老板对他们的爱真的是百份百的。。
难怪力猫没有对我很好,因为不像他的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