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07

杂饭

1日6月2007年 晴 心情:感動

杂饭也許是星馬的特色食物吧。。。 処了星馬以外還真的沒在其它的
囯家看過呢。。。
再這裡呆了兩個星期,每到午餐最懷念的還真的是杂饭。。。
終于。。。終于,昨天在 GREEN HILLS 走街是無意間發現了間杂饭攤,
簡直乐昏了,當天的午餐。。。哈哈,當然是杂菜饭啦 :)

杂饭簡介:
又稱經濟飯 (倪倪說是狗飯)
由攤主煮出10-40 樣的不同菜肴,
任選你喜愛的菜肴再配上一碗白飯,
价格因菜肴而定,基本是選三樣菜肴,
大約3-4零吉不等,幸運的話還會送上時湯一碗!!!

最愛杂饭攤:冷氣杂饭攤 (和老板娘挺熟的,偶爾還會有印尼妹陪你聊天)
      不過最近卻搬走了。。。
最便宜杂饭攤:四菜一飯,加時湯一碗再加雪茶一杯才 RM2.00。。。
最貴杂饭攤:每次一定超過RM4.00,而且只開第五台。。。

2 comments:

萱倪 said...

na na na na~
如果没记错的话,把杂菜饭称为狗饭的人并不是我噢。。是AH KIM啦~

kim said...

哈哈哈是我么~~~
我说的是淋饭啦超像狗饭的~
但我记得和阿饼有过这样的对话
饼:kim你要吃什么?
我思考中~~~
饼:冷气要么~~~
我依然思考中~~~
饼:杂菜饭要么~?
我:还不是一样?冷气也是杂菜档店,杂菜饭档也是杂菜饭~
不知不觉阿饼已经把摩哆停在冷气杂菜饭档!!!
什么嘛~很有风度的问我要吃什么结果还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哈哈
这就是爱杂菜饭到如此痴狂的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