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1021

哈,这还真的让我碰上呢。。。 平时买马票又不见的中~@!~!#@@$*&@!@$#%

刚到这里时,由于公寓还未准备好,所以公司唯有安排我们先住酒店一个月。。。
住的可是mandarin orirntal neh.....

当checkin 时,原本我那的房间是1010,另一个女同事的是离电梯较远较偏的1021。在女同事的要求下,和她对调了房间。。。 她住1010, 我住1021, 结果这一调就出事啦。。。

刚踏进1021房一却都安然,但到了晚上睡觉时就不同啦。起初还以为是睡不惯陌生床, 才导致睡不好。。。但过了一个星期还是睡不好, 每隔一小时醒一次,直到天亮才可睡。

这情况连续了一星期多。。。 直到有一晚,又再半夜被扎醒了, 这一次被扎醒我马上坐起来, 竟看见了。。。竟看见一个老伯伯蹲在我的床脚,只露出上半身在看这我, 我也呆了在看他,直到他慢慢,慢慢的往下沉直到消失, 我才回过神来说。。。 啊!又见鬼啦*!!! 但由于太累了,唯有再倒头再睡。。。。

到了第二天, 由于忘了换房, 唯有再睡多。 心想不会怎样吧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 我被压了 @-@。。。而脚也不停的磨擦, 看来老伯伯又蹲再床脚啦。。
这一压动不了,唯有躺着咯, 我抛出了一句 “别玩啦,早点睡啦!!!” 就睡去啦。。。 哇哈哈哈哈

到了第第二天, 我就换房啦。。。

这一想,老伯伯蹲在我的床脚应该有两星期吧。。。

*第一次是在医院,老婆婆坐在我的床脚(怎么又是床脚?莫非它们喜欢?今晚记得看看你们的床脚有没有东西啦。。。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将领恐怖的哦???你可以去拍鬼片了!菲律宾的鬼有没有不一样?你有没有和他要号码?哗兰!真的吓死人了!我是阿猫!!